第09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48米,郴州第一高楼开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志杰)4月11日上午,郴州宁邦广场举行宁邦广场超高层开工启动仪式,同步启动“苏炳添·郴州健康跑”活动。

  据了解,郴州宁邦广场项目位于苏仙区凤凰路与青年大道交会处,总投资约60亿元,总用地规模约536.6亩,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涵盖国际品牌酒店、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文华里”、“幸福里”和“公园里”三大主题高端住宅社区等,建好后是郴州城东片区集商务、娱乐、休闲、购物、居家、生活为一体的现代人文商务生活圈。其中,该项目规划建设248米超高层城市封面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计55层,是郴州市在建的第一高楼。宁邦集团董事长何金松说,郴州宁邦广场项目将成为承接粤港澳产业转移的中央商务区,连接湖南和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商务交流、商务合作的示范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