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真情为民办实事 田间地头送演出
中国舞协志愿服务团慰问演出走进韶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学党史 感党恩 真情为民办实事——中国舞蹈家协会志愿服务团‘送欢乐 下基层’慰问演出”在湘潭韶山的韶阳村举行,为当地村民带来了很多欢乐。

  韶山是中国人民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故乡,是全国各族人民心中的革命纪念圣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建党百年的伟大节点,中国舞蹈家协会志愿服务团携各界知名艺术家来到韶山慰问演出,大家热情高涨,载歌载舞,欢乐不断。

  尽管演出时下起了雨,参与演出的艺术家们和韶阳村村民依然热情高涨。群舞《盛世中华》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中国舞协副主席黄豆豆、中国舞蹈“荷花奖”金奖得主李响、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首席演员曾明等舞蹈艺术家带来了风格各异的舞蹈作品;歌手阿幼朵、曾勇和红叶组合唱响了赞美祖国和人民的动人歌声;青年相声演员董建春、李丁的表演带来阵阵欢笑;著名口技表演艺术家李进军的口技节目令人惊叹……10余个精彩节目相继登场,现场笑声掌声不断。

  现场,演员踊跃参与线上直播,为当地村民推介各种特色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帮助当地老百姓增收。

  众多艺术家前来韶阳村做慰问演出,得到了当地村民们的交口称赞,他们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见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非常激动。

  据悉,此次演出由中国舞协、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联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湖南省舞蹈家协会、湘潭市委宣传部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