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讨民企如何助力三市产业融合发展
长株潭民营经济融合发展论坛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唐亚新)今天,由长株潭三市民建组织联合举办的长株潭民营经济融合发展论坛在长沙召开,献计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

  围绕“长株潭一体化下,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如何融合发展”,与会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长沙有工程机械‘王牌’产业,株洲轨道交通和航空航天产业很强,湘潭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是优势,长株潭要一体化,产业更要一体化。建议共同制定产业链规划,让三地优势产能互补融合,为全省先进制造业发展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激发民营企业主体作用,推进三市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业协同、融合发展。

  据悉,作为紧密联系经济界人士的民主党派,近年来湖南民建组织开展了经贸交流、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等系列活动,积极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

  活动现场,长株潭三市民建组织及省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还就共同服务企业发展、促进资源共享、助力产业融合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