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中国医院供应链管理(湘江)峰会举行
去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超7600亿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张颐佳)3月26日至28日,2021中国医院供应链管理(湘江)峰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出席。

  峰会以“数智驱动,高质发展”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共性需求与问题,吸引国内行业专家学者及地方协会、医院、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500多家单位1000余名嘉宾参加,大家共商医院供应链数智化转型升级策略。

  据估算,去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超过7600亿元。“十四五”时期,在政策及市场双轮驱动下,医院供应链竞争重点将集中在创新服务上,打造高质量医院供应链迫在眉睫。峰会现场,与会者围绕行业未来展开探讨。同时,中南大学湘雅医院SPD供应链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其采用德荣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数字管理系统,能精确计算医院每一个科室、手术室、库房医疗器械的耗损情况,还可以通过智慧机器人帮助精准配送至手术室等无菌环境,不仅能有效降低医院运营成本,也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精细化的管理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