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
“带着初心去打卡”群众性主题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杨永玲 通讯员 谭俊杰 郑宏)3月23日,永州市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活动暨“带着初心去打卡”群众性主题活动在祁阳陶铸纪念馆启动。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以“心底无私天地宽”为题,讲“学史明理”主题党课。

  在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了陶铸同志生平事迹讲解;少先队员齐声诵读了《松树的风格》;永州市委主要负责人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祁阳市人民医院护士唐双艳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后说:“大公无私、公而忘私作为党的内在精神品质熔铸于党的百年历史之中。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永州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省级及以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2处。在“七一”来临之前,永州通过开展“带着初心去打卡”“百年快闪·我唱山歌给党听”“故事里的永州·红色篇”三大主题活动,动员广大群众到红色基地打卡,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用“小人物”的“大故事”,诠释永州千年打卡胜地的城市精神之光,传递中国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