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时事·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2020年度“双满意”医院排名出炉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名列妇幼医院榜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记者 周阳乐 通讯员 刘丰 向华 李博)今天,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等主办的“全国医疗服务评估评价大会暨改善医疗服务经验交流会”在武汉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患者、医务人员双满意”总分排名。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斩获妇幼医院类总分第一的佳绩。

  据介绍,近年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始终以国家卫生政策导向和价值医疗为突破口,围绕医院医疗发展现状,引导广大医务人员以患者为中心,高度关注就医体验,高度关注医务人员职业获得感,用新思维、新观念创新管理,激发内在活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高患者满意度,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妇幼保健院。

  据悉,2015年1月,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制定并在全国启动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简称“改善服务行动”)。北京协和医学院项目评估团队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委托,从2016年2月到2021年3月期间针对“改善服务行动”开展了5次第三方评估工作,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结合第四和第五次评估工作,北京协和医学院团队评选出了综合医院、中医医院、妇幼医院和专科医院四个维度的患者、医务人员“双满意”医院名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