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放信贷逾150亿元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助力湘企拓展国内外市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黄榆钧 吕云祥)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帮助省内企业“走出去”、优质外资“走进来”。来自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的最新消息显示,截至去年底,该行全年投放信贷规模超30亿元,已累计投放信贷支持超150亿元。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发挥本外币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大力支持湘企拓展国内外市场。同时,该行利用信用证保护买卖双方权利的特性,持续推动流程创新,加大国内信用证产品运用。通过“国内信用证+代理福费廷”的业务模式,进一步完善企业支付上游货款的手段,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开证+融资”的时间最快仅需1天。创新推出上游企业融资不需开户的融资模式,为核心企业异地的上游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便利。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称,抢抓湖南省自贸试验区建设机遇,将用高效、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