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下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胡伟林、李民,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启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工作方案(草案);审议了2021年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与督办工作安排(草案)。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微微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及时抓好传达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及政协年度工作部署精准履职,充分激发“政协之能”,更好服务“湖南之为”。要务实创新,持续坚持双向发力,更好发挥政协优势,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效果中。要大力发扬 “三牛”精神,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和政协人的风采。  

  李微微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筑同心、跟党走”“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两大主题活动,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委员领办微建议工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不断推动提案工作务实创新开展,创新提案办理协商第三方评估工作,推动提案工作更加成熟、更加完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