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1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娄底市娄星区:区级领导大接访 加固与民连心桥

  “3月9日,请全体区级领导下沉挂点乡镇街道开门接访,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家门口。”3月4月下午,在区委常委会议上,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掷地有声地说道。

  说到就做到,3月6日,“掌上娄星”上一篇《关于开展区级领导大接访活动的通知》的微信推文在娄星区广为转发,大红色的宣传海报张贴在各乡镇街道。3月9日,区委书记率先垂范在信访局坐班接访,其他31名区级领导如约而至,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接访日。此次接访主要是接受群众问询,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对重点信访案件进行研判调处,帮助或协调相关部门开展政策宣讲,进一步引导群众理性上访,文明上访。

  据悉,此次区级领导大接访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130批192人次,通过区级领导面对面接谈,20人的合理诉求得到就地解决,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娄星区将对还未解决的信访案件进一步进行梳理,继续发动党员干部主动认领,发扬领导带案下访、上门入户的优良作风,切实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

  (刘学锋 龙栋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