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郴州市苏仙区:交通问题整治销号220处

    2月8日,郴州市苏仙区良田镇107国道廖家湾路段,拆除重建后的廖家湾桥车水马龙。该桥拆除重建前属于四类危桥,是苏仙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销号的安全隐患之一。苏仙区克服资金紧、任务重、工期赶的不利因素,投入300余万元,仅耗时3个多月,在春运开始前打通了这座“舒心”桥。

    在107国道栖凤渡镇路段,交警三大队栖凤渡中队民警正在排查过往车辆违法行为。该区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以来,这样的行动成为常态。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特别是两危一客、货车超限超载、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上路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采取现场执法与宣传教育并用的方式,让辖区内交通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苏仙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副主任杨正奎介绍,全区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区集中优势力量、采取有力措施,加速问题“清零”。该区成立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为组长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抽调34人组成7个工作专班集中办公。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全力推进隐患整治,全区形成了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资金到位的良好形势。该区聚焦交通问题重点,开展各项整治,投入专项资金1200余万元,改善路面状况;交通、运管、交警、农业、农机等部门,出动人员2.4万人次,查处各种违法1.8万次,做到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

    截至2020年,经过一年的专项整治,该区排查的263处隐患点,已经整治销号220处,按时超额完成了整治任务。(李秉钧 李 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