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力新阶段 奋进新征程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学习先进,部署推进2021年工作。会议号召发扬“三牛精神”,坚定跟党走,紧紧盯住法,全力抓落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副主任杨维刚,党组副书记王柯敏,副主任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要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始终坚守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赤诚初心,更好发挥密切联系群众这个最大的制度优势。要大力发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始终保持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冲天干劲,不断丰富人大制度的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湖南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始终弘扬艰苦奋斗、实干担当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的宏阔实践中奋力开拓、砥砺前行,为推动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表彰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度工作优秀个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