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8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尊重知识人才 送上关怀祝福
省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专家学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记者 黄晗 李永亮 田育才 陈奕樊)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省领导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刘莲玉、何报翔、陈文浩分赴全省各地看望慰问专家学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2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长沙先后看望慰问了我省宣传文化系统老专家、老文艺家左大玢、张今标、朱有志、谭谈、钟叔河,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旷小津。张宏森对老专家、老文艺家为湖南宣传文化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业务专长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2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副省长陈文浩赴株洲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友梅。李殿勋、陈文浩关切地询问刘友梅院士的科研、工作以及身体情况,赞扬他在机车电力牵引技术装备研制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叮嘱要为国家高层次创新人才安心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刘友梅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带领团队专心科研,助推湖南“智造”再上新台阶。

    2月3日,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副省长何报翔赴张家界看望了高级农艺师屈楚顺。姚来英、何报翔详细了解老专家在退休后扎根农村,义务技术指导助农增收等情况,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 搞好“传帮带”, 用现代科学技术提升农业,引导带领更多脱贫群众致富奔小康。

    2月3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赴郴州市、株洲市和长沙市,看望慰问科技创新领域的老专家周新华、丁荣军、陈翔等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科研成果以及意见建议等。刘莲玉指出,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用真情架起“连心桥”,用服务架起“立交桥”,积极发挥专家学者的智库作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