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容用好党报“政治课堂”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刘萌萌)“今天,我想分享湖南日报上的一篇评论文章《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它对指导基层开展乡村振兴很有启发……”2月1日,华容县委宣传部周例会上,青年干部危远峰分享最近读报的心得体会,引起大家热烈讨论。

    今年来,华容县委宣传部在学党报、用党报上创新路、出实招,“每周读报”活动成了县委宣传部机关例会的一个固定环节,让党报党刊成为党员干部汲取营养的“政治课堂”。同时,推动各县直部门单位、镇、村(社区)将“读党报、学党报、用党报”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让读党报成为党员干部学习的“必修课”。

    近年来,华容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全县需摆放党报党刊的308个公共服务场所实现全覆盖,明确赠阅赠送范围和方式,每个乡镇和县直单位拿出五分之一的报刊,赠送给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对口帮扶贫困户、农村致富带头人。该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党的宣传部门,要把学习党报党刊作为重要内容,让学党报、用党报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