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时事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文件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地过年,年夜饭吃点啥

    今年春节,为响应政府倡议,许多外来务工人员选择就地过年,年夜饭市场也随之发生变化。

    春节临近,昆明的家乐福超市推出的年夜饭套餐受到了许多企业的欢迎。为了让在昆明过年的务工人员年夜饭“不将就”,该超市今年面向企业推出多款年夜饭套餐,订购200件以上还可享受团购价格。

    外来务工人员有了超市配送的年夜饭套餐,普通餐厅的年夜饭预订情况又如何呢?记者走访了昆明多家餐厅发现,因疫情防控需要,商家今年的年夜饭预订大多采取分时段、设包房、严消毒的措施,保障消费者吃得放心。

    网上预订年夜饭食材也受到许多市民青睐。记者在盒马鲜生、拼多多等多个App搜索页上看到,“年夜饭礼包”“年夜饭半成品”“年夜饭食材”等已成为热门关键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