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河智能价值6亿元设备批量发往全球
1月28日,满载山河智能工程机械设备的数十辆大货车列队待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傅聪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陈晖莉 庞惠文)今天,在位于长沙经开区的山河工业城内,山河智能举行2021年开年全球发货仪式,满载山河智能工程机械设备的数十辆大货车,列队整装待发。

    山河智能集团总经理付向东介绍,此次共有液压静力压桩机、旋挖钻机、挖掘机、起重机、高空作业设备等200多台套产品,总计金额近6亿元,将发往全国各地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创新是企业经营最重要的品质。据介绍,此次发货产品至少有一半是去年山河智能不断创新结出的硕果。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复杂局势,山河智能从容应对,企业经营稳中有进,实现逆势增长,其中国内市场的增长超过50%。今年,山河智能延续2020年的热销势头,工程装备、特种装备、航空装备等各类产品来自全球的新签订单应接不暇。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国家重点支持“两新一重”建设,针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一系列政策落地实施,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将再次迎来广阔发展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