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芦淞区办案能手担任法治副校长

  “我相信,若干年之后,在你们之中,一定会走出法官、检察官、律师以及其他行业的佼佼者!”近日,芦淞法院法官粟欢被聘为株洲市一中法治副校长,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法治课上,2202班的王圣博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知法、学法、守法,弘扬法治精神,从遵守日常的校规班纪做起,让法治的精神指导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将来服务社会奠定基础。”

  粟欢作为一名80后优秀女法官,行业知识精通,业务技能高超,同时也是全区优秀执法办案能手。2022年以来,为提升全区干部队伍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芦淞围绕招商引资、经济审计、执法办案、征地拆迁、债务化解、纠纷调解、投融资、项目策划、信息技术、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十大能手”评选活动及“每月一星”典型宣传,在全区掀起了评能手、树先进、学业务、创佳绩的热潮。

  (张世强 戴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