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湘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马观书

  《戴花》

  水运宪 著,湖南文艺出版社

  长篇小说《戴花》为中国作家协会首批“新时代文学攀登计划”支持项目。讲述了20世纪60年代末,以主人公“我”为代表的一批大学生来到德华电机制造工厂,进入生产一线学习实践、成长蜕变的故事。

  “我”与师傅莫胡子是师徒,亦是对手,两代人之间的矛盾冲突无处不在,但矛盾之下展现的,正是二人对平凡职业的敬畏,对梦想的执着,对工匠精神的完美诠释。

  《老戏骨——从候场到谢幕》

  王晓华 著,河南文艺出版社

  著名历史学家、作家王晓华的最新长篇纪实作品,书写了他所熟知的父辈的前半生,既有历史的细节和温度,又有诙谐幽默的语言特色,是史学和文学的完美结合。

  本书首次对我国大西北如西安、兰州等地的话剧运动做了清晰的梳理和翔实的记叙,具有极高的阅读价值和研究价值,实为上世纪20年代到新中国成立前话剧运动发展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