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新主流 新征程 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心育人 以爱执教

  在高校工作10年,她一直站在思政和教育工作的最前线,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始终把“做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作为自己的育人信念,曾多次被评为学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她就是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师杨晖。

  每年的毕业季是她最忙碌的时候,为同学们收集信息、整理材料,组织求职面试及工作经验分享会,为创新创业的同学项目出谋划策……事无巨细,她都亲力亲为。她把就业指导工作真正落在了实处,所指导的班就业率始终名列学院前茅。

  每个新学期的《艺术鉴赏》课程一直是学生选课的“爆款”。她会根据专业不同,量身定制适合学生的授课内容,通过了解每个专业的特点,增补和该专业有关的例子,找准切入点,让学生听得进、用得上。她还围绕大学生思政与美育教育展开课题研究,先后主持省厅级课题4项,发表论文13篇,撰写专著1部,有效落实教研相长。

  作为音乐科班出身的她,带头创新开讲“音乐党课”,走进橘子洲头开展“移动红色音乐课堂”,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为留守儿童唱响“希望之歌”……在各级各类重大活动现场都能看到她的“专业C位”。无论在校内讲台还是校外舞台,她用优秀的专业水平,生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服务初心。        (唐雄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