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避暑天堂 星空璀璨
“第二届永州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启动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袁程 罗伟)今天,双牌县海拔1000多米的阳明山微风送爽,众多户外旅行爱好者撑开帐篷,准备在这里露营、观赏繁星。当天,双牌县在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启动“第二届永州阳明山万和湖帐篷露营季”活动。

  据悉,盛夏季节,阳明山上夜间温度只有18至2摄氏度左右,被誉为避暑天堂,而且是观星的好去处。本季活动以“清凉阳明山 浪漫万和湖”为主题,举办集露营、音乐、美食、实景演出为一体的互动沉浸式露营盛宴。

  活动采取“1+15+1”模式进行,即主办1场开幕式,组织“阳明之巅 魅力四射”电音节、浪漫万和湖民谣音乐会、毕业季——Cosplay之夜、“唱支山歌给党听”万人红歌会专场活动、阳明山摇滚音乐节、“双牌味道”地方秀、阳明山啤酒龙虾节、“缘聚七夕 浪漫相约”化妆舞会、致青春——怀旧音乐会、万和湖帐篷电影夜、“我健康 我快乐”广场舞大会、“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亲子活动专场、“礼乐中华 盛世霓裳”汉服节、杜鹃花乡村音乐节、阳明之恋——大型相亲活动等15场特色主题专场活动,开展1场贯穿全年的自驾游活动,满足不同旅游人群的消费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