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魅力湘西》每晚演出3场
复演以来已“吸客”10万人次,恢复去年同期七成水平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邓道理)白天看峰林,晚上看大戏。7月11日,张家界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宣布,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民俗文化大戏《魅力湘西》自即日起每天常态化演出3场,具体开演时间依次为18:00、19:30、21:00。据了解,《魅力湘西》自6月14日恢复演出至今已成功演出44场,接待观众10万人次,恢复去年同期七成水平。

  “随着张家界旅游强劲复苏,我们在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前提下,对演出场次进行了及时调整。”《魅力湘西》营销总监肖经湘介绍,早在7月8日起就在原来每晚2场基础上加演至3场。为了满足旅游市场的需要,不断提升到张家界度假游客的体验度,公司根据核心景区游客接待量的变化,合理安排演出场次和时间。

  千年神秘,一台大戏。张家界魅力湘西作为武陵源区文化旅游重要名片,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拥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中国旅游演出独立剧场类剧目票房冠军”“中国驰名商标”等一系列殊荣,是张家界日益发展的“夜经济”重要组成部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