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校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
长沙首封录取通知书送达,来自北大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靖方)今天下午,长沙长郡中学的毛宇航同学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也是今年长沙送出的第一封大学录取通知书。

  按照约定的时间,长沙邮政的工作人员准时抵达了毛宇航同学家楼下。今年18岁的毛宇航2021年参加了第35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得全国前50名的好成绩,随后获得北京大学保送资格。接过长沙邮政工作人员送上的录取通知书和一束鲜花,毛宇航显得有点激动:“虽然意料之中,但拿到录取通知书还是很高兴。”

  第一封录取通知书的成功送达,也拉开了2022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的序幕。湖南邮政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南邮政开辟了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绿色通道”,确保100%准确无误投递到考生手里。今年高考录取通知书采用专用封套、预制式详情单,执行专人、专区操作,并使用发运专用袋牌,全程均在监控覆盖范围内进行操作。邮件寄递全过程可查询、可追溯,异常邮件将自动预警,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介入处理。

  湖南邮政提醒各位考生与家长,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查询)或拨打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客服专线“11183”等方式,第一时间获取高考录取通知书派送进展,签收录取通知书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