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湖南日报7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威)6日晚,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株洲闭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21个行业部门的35个代表团、1087名选手参赛,共同角逐55个比赛项目,产生了金银铜牌各62块。

  闭幕式上,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大国工匠、国赛获奖选手、特邀代表等作为颁奖嘉宾,为大赛金牌获奖选手颁奖。

  根据相关文件,对于本届大赛前三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分别由省直相关单位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对此次比赛项目第一名的职工选手,由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对此次比赛优胜奖以上的选手可直接晋升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已具有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可晋升高级技师(一级)。

  闭幕式现场,分《奋斗嗨歌》《梦想奏鸣曲》《新技能,新未来》《我们都是追梦人》四个篇章进行了文艺汇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