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0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化江湖关系 加快推进洞庭湖生态疏浚
“开展生态疏浚复苏洞庭湖生态环境”提案办理调研座谈会召开

  湖南日报7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1日,“开展生态疏浚复苏洞庭湖生态环境”提案办理调研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第一提案人、省政协副主席黄兰香出席。

  会议听取了省水利厅关于洞庭湖生态疏浚工程总体情况汇报和岳阳市、益阳市、安乡县水利局的补充汇报。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实施洞庭湖生态疏浚十分重要,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担当、践行“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的重大举措、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决行动。各部门要加强基础资料收集与监测,深化关键问题研究,整体、系统、全面、科学论证疏浚方案,完善工程布局,实现防洪、生态、补水、航运等综合效益。要继续争取国家层面支持,协同加强法律法规研究,助推生态疏浚工程审批立项。要抢抓有利契机和重大机遇,按照“系统谋划、总体设计、整体推进、分步分区实施”的基本原则,既要全力推动整体方案立项审批,又要加大条件成熟的四口水系、四水尾闾及内湖水系等区域项目前期工作力度,尽早开工建设,早日落地见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