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创新引领 自立自强 打造中部崛起新引擎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方联手,共创平安无毒新晃

  6月22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新晃举行“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开启2022年新晃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仪式现场,各乡镇、县禁毒委成员单位、禁毒妈妈联盟、外卖骑手、出租车司机、禁毒协会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各成员单位和乡镇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禁毒工作举措,推进涉毒问题重点整治,深入开展无毒创建活动,形成禁毒工作的强大合力。

  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要认清毒品危害,增强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主动远离毒害,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勇于举报毒品违法犯罪,使涉毒违法犯罪分子在群防群治中无藏身之地,共创平安无毒新晃。

  (刘永康 江仲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