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创新引领 自立自强 打造中部崛起新引擎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卖员就是宣传员,的士车、网约车就是宣传车
常德创新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月活动

  6月25日上午,常德市举行“禁毒宣传进万家”——2022年常德市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在禁毒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齐举右手,庄严宣读《湖南禁毒宣言》,表明自觉加入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决心。

  

  常德市公安机关持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2021年破获部省督目标案件10起,缴毒数45.27公斤,缉毒执法成绩全省排名第三,破获涉毒案件485起,移送起诉868人,“拔钉追逃”成效全省排名第一。今年来扎实推进“清源断流”“缉毒执法春夏攻势”等系列行动,全市共侦办部省督毒品目标案件6起,移诉涉毒嫌疑人员164人,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取得明显成效。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常德市此次启动“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月活动,组织发动全市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公共交通车辆粘贴禁毒宣传标识,美团、饿了么、百胜餐饮等外卖员也参与其中,营造“外卖员就是宣传员,的士车、网约车就是宣传车”的浓厚禁毒宣传氛围。同时,还将通过开展网络答题,禁毒宣传直播,禁毒宣传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切实提高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谭 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