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创新引领 自立自强 打造中部崛起新引擎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人联千企
永州经开区召开惠企政策宣讲会

  6月24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武文主持召开千人联千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惠企政策宣讲会,全区“千名干部联千企”工作组全体成员及100多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相关部门业务专家详细讲解了惠企政策文件的具体内容、实施办法和有关程序,并结合企业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重点解读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和安全生产的新规定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区联企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推动政策落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剂。各企业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解决一批在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内容翔实有效,切实解决了一些企业在发展经济中遇到的政策疑惑,也明确了企业以后该如何利用政策取得“真金白银”的优惠。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企业能够在政策的支持下做大做强,为永州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郭东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