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跃上新高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1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庆伟会见戴和根一行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1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戴和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我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希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发挥央企在党建、人才、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与湖南巩固合作成果,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油头化尾”,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湖南将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在湘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保障,实现共赢发展。

  戴和根感谢湖南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后将进一步优化在湘资源配置,希望双方在高端化工新材料、化工园区发展、技能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大合作,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谢卫江、陈飞参加会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