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跃上新高地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湖南日报6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7日上午,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五十六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领导乌兰、黄兰香、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张灼华、胡伟林、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助推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以及调研报告(草案)和向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建议案(草案)等;审议了省政协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听取了政协云书院第二期读书活动方案和“委员联动值班”相关工作的报告。

  李微微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责任,积极围绕我省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要求、新标准、新定位开展调研、献计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推动全省文体旅融合发展,不断强化国际竞争力贡献智慧力量。要切实强化各级政协上下联动、资源整合,跟进挖掘当地独特旅游资源和文化价值,促进旅游品牌、文体品牌等聚集融合,积极引导政协委员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政协云等平台作用,为我省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李微微说,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全面强化政治引领力、履职水平、治理能力为抓手,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融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巩固和发展好委员读书和政协云“委员联动值班”两个工作品牌,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