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理论·学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2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好结合文章 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调研组在邵阳调研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5月24日至27日,围绕“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助推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课题,省政协调研组赴邵阳武冈市、新宁县开展调研,并开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参加调研。

  在武冈市,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刘少军院士工作室雪峰山鱼类繁殖中心、邓元泰镇万亩双季稻示范片和云山游客中心。在新宁县,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金石镇飞仙桥双季稻万亩示范片。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精准聚焦游客消费需求和心理需求,打造精品项目;充分发挥文旅产业市场主体的支撑作用,加强政企合作,做好宣传推广与策划;进一步激活人文资源,优化人文环境,提升人文素养,塑造人文形象,凸显特色优势。要深入、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牢牢把住粮食安全底线这一“国之大者”,确保粮食稳产增收;着力推进粮食生产规模化、集约化、机械化、标准化;做好农资保供稳价,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以产业破题,着力解决好农村抛荒问题;进一步加强农业基础保障,完善配套设施建设;落实好惠农政策,确保农业投入精准有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