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力金融创新 赋能乡村振兴
湖南农担发布“湘农云担”新产品

  湖南日报5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娴)5月20日,湖南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农担”)在长沙举行“湘农云担”产品发布会。“湘农云担”是湖南农担与合作银行在新型政银担合作基础上创新研发的新业务模式。

  发布会上,来自湖南关山东泽一品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彭亚军向大家分享,通过“湘农云担”,自己从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市分行融资100万元,从业务受理到贷款投放仅用3天时间。与彭亚军一样,众多“湘农云担”首批客户运用建档立卡“湘农云码”快捷方式,首贷不超过3个工作日。

  为助力乡村振兴,应对疫情压力,湖南农担全面深化改革。把机构、人员和业务安排在离农业产业最近的地方,让“客户只跑一趟”,实现全线上办理担保业务。让“担保产品为农业产业精准服务”,完善“惠农担”系列产品,创新高标准农田建设、集体经济、农产品流通、“一县一特”等担保产品。

  据悉,今年1至4月,湖南农担担保贷款在保余额达到72.43亿元,在保客户8654户。作为我省农业金融融资服务的主力军,湖南农担力争到2025年累计担保规模达到500亿元,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