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湘村新时代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载难逢好机会 练好内功迎挑战
——访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涛 

  通讯员 杨皓玮

  湖南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官宣那一刻,旅游行业从业者都为之振奋。日前,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对旅游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对于旅游行业的发展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相关旅游企业应该利用这样的机会练好内功,迎接挑战。

  “召开省旅发大会是对旅游行业前所未有的重视,已经是最高规格了。大会能够推动市场,拉动消费,促进行业复苏。”陈伏姣说,“我们这些从业者都很兴奋,对于我们来说是特别好的发展机会。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旅发大会的召开能给行业树立信心。对于我们来说,信心比黄金重要,我们这些从业者看到了希望!”

  陈伏姣认为,旅发大会的召开还可以推动行业变革。“疫情改变了整个行业,疫情过去,也不可能再回到以前那样了,旅行社再不可能老三样就做好了。”陈伏姣表示,现在人们的消费习惯已经改变了,疫情会加速行业的优胜劣汰,旅游从业者也要做出相应调整,“我们旅游企业要在这个阶段专注练好内功,多想想研发什么样的产品,渠道怎么升级。”她认为,旅发大会的召开,能够给企业提供一次很好的认识迭代机会,“如果不是召开旅发大会,不可能将这么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组织到一起,这是绝佳的学习机会。”

  湖南省旅游协会是相关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陈伏姣表示,“协会将支持响应,积极参与本次大会,为旅发大会召开助力,齐心协力把这件大事做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