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11日,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全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园区非公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省委组织部(两新工委)首次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党组织书记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增强能力,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扩大党在新就业群体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引领新业态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省委党校、中南大学有关专家将解读全国两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2022年经济形势、平台经济和园区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分析。省委组织部有关党建处室负责同志就提高新时代两新领域党支部建设质量、做好党员管理工作作专题辅导。部分两新组织党建一线工作者围绕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做好新时代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当好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等主题作经验分享。

  其间,学员们将参观湖南党性教育馆,组织开展商圈党建、互联网平台企业党建工作现场教学,并就做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进行分组讨论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