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再跳水,沪指失守2900点
“磨底”关键时刻,有投资者建议“熬胜于割”

  湖南日报4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今日A股冲高回落,沪指失守2900点,报收2886.43点。

  回顾市场一天的走势,令人心跳不已。早盘走低以后,本来反弹不错,市场翻红,盘面逐步企稳,但午后风云突变,券商板块加大跳水力度,导致市场再创新低。

  从盘面上看,免税店、肝炎、水利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纺织服装、煤炭、券商板块跌幅居前。消息面上,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提出完善市内免税店政策,规划建设一批中国特色市内免税店。

  值得关注的是,午后大跳水中,北向资金悄悄回流,盘尾回流净流入了15亿元。这个时候,投资者要好好考虑:当下行情,该割肉,还是该持股?

  有专业投资者建议,对于不是高位区域个股、短期新低的个股,连续大跌以后不割肉,因为底部区域不割肉是未来扭亏为盈的根本。“在这种非理性的暴跌行情中,如果没有早几天离场的,建议在当前‘磨底’的关键时刻,熬胜于割!”

  湘股板块今日新添一员,农村环保修复专家艾布鲁敲响上市钟声,登陆创业板,至收盘报28.05元,涨幅52.53%。湖南发展再次逆势涨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