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指跌破3000点
湘股湖南发展、道道全逆势涨停

  湖南日报4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周末美股大跌的情绪再次传递A股,今日三大指数大幅低开,深成指和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午后沪指跌破3000点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2928.51点,跌幅达5.13%,创2020年2月3日以来最大跌幅。

  盘面上看,煤炭、有色板块大幅杀跌,公共交通、航空、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建筑、农林牧渔、房地产、券商板块一度护盘未果。两市有4603只股下跌,760多只个股跌停。

  湘股板块随大势跌多涨少,仅3只股票飘红,其中湖南发展和道道全两只个股“一”字涨停,成为两市一道亮丽风景线。

  上个交易日即4月22日,湖南发展随电力板块异动大幅拉升;今日,湖南发展仍逆势而上,主力资金大幅流入涨停收市。公司以水力发电为第一主业,积极探索新能源投资机遇,加速推动养老产业布局,有序延伸砂石上下游产业链;目前清洁能源、医养健康、自然资源三大主业均实现不同程度增长。

  A股3000点“告破”,对于后市有人乐观有人愁。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从2017年开始,3000点的争夺战已经持续多年,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可能在3000点上方的空间和时间要远大于3000点下方。中阅资本首席经济学家孙建波认为,超幅下跌带来的恐慌惯性,叠加当前扑朔迷离的经济环境,后市或将进一步下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