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时事·要闻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沿着总书记足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湖南省“最美保安员”推选活动启动

  湖南日报4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何小芳)19日上午,由省保安协会主办、湖南日报社协办的首届湖南省“最美保安员”推选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将推选出“最美保安员”10人,并在全国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前夕举行颁奖仪式。

  省保安协会会长谭和平介绍,全省保安服务行业和26.7万名持证保安员已经成为防范公共安全风险、支撑社会治安防控和服务“平安湖南”建设的重要辅助力量。开展首届湖南省“最美保安员”推选活动,旨在更好地树立湖南保安的形象,激发广大保安员干事创业的活力,传递保安服务行业的正能量。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内保支队支队长兼省保安协会秘书长张小兵介绍,凡在湖南省从事保安服务工作满1年的持证保安员,在爱岗敬业、见义勇为、热心公益、奋勇战疫、改革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均可参与此次推选活动。本次推选活动奖项设置分为个人奖励和团体奖励。通过市州初选、专家评审、集中宣传、网络投票、综合审定后,最终推选出首届湖南省“最美保安员”10人、“最美保安员”提名10人,颁发相应证书及奖金。团体奖励设置了5个优秀组织奖,授予在此次推选活动中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且取得显著宣传成效的市州协会、联络处和会员单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