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劳动竞赛

  湖南日报4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今天,副省长陈飞主持召开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全体会议。

  陈飞指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必须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陈飞强调,发展离不开劳动。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必须充分调动全省广大劳动者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全员劳动素质。要提高对劳动竞赛的思想认识,通过组织开展劳动竞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社会风尚。要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三新一高”要求,组织开展覆盖全省各地、各行业的劳动竞赛。要加强我省劳动竞赛品牌建设,将广泛综合的基础性劳动竞赛、各行各业的专业技能竞赛、高素质的工匠人才竞赛结合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竞赛规划和规则,明确竞赛标准,加强激励。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在劳动中发现人才,培养造就一支宏大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促进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