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首批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抵长入库
即将进驻相关连锁药房和门店

  湖南日报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记者今天从湘股可孚医疗获悉,3月15日,湖南第一批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已抵长入库。

  可孚医疗副总裁贺邦杰介绍,即日起,有需求的人就可以通过天猫等渠道预定或购买,公司将尽快推动产品进驻相关连锁药房和门店,保障全国范围内相关产品的配送和服务。

  行业分析师表示,抗原检测具有快速方便、操作简单且成本低等特点,叠加放开居家检测后有望实现的“主动检测”需求,预计将带动药房客流销售额明显释放。

  据了解,目前益丰大药房在南京市部分门店,已经上架开售由南京本土企业生产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老百姓大药房已在天津门店,销售由当地企业生产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

  两家药房相关负责人皆称,湖南省内门店将于近日陆续到货并上架销售,后续也将积极备货、调货,以保障和满足居民自我检测新冠病毒的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