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迎着春风向未来

第03版
迎着春风向未来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朱国贤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3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曹娴)7日上午,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暨品牌建设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出席,并共同为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1997年底由湘钢、涟钢、衡钢联合组建的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这次仪式意味着公司全新起航,着力打造精尖高端的创新品牌、开放共享的市场品牌、绿色低碳的环保品牌、崇尚奋斗的文化品牌、互融互促的党建品牌,致力建设国家级、世界级湘字号品牌和全国一流冶金基地。

  朱国贤在讲话中指出,加快湖南钢铁产业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具体行动,也是湖南钢铁实施品牌创建工程、擦亮“湖南制造”名片的一个崭新起点。希望湖南钢铁集团心怀“国之大者”,心系湖南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实施品牌创建工程为抓手,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快湖南钢铁和冶金新材料转型升级,推动产业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品牌化发展,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挑重担,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当标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辉煌,奋力挺进世界500强。擦亮湖南钢铁这张“金名片”是“省之大计”,希望全省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钢铁集团的发展,主动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湖南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报道见9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