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铁路全力保障春耕备耕物资运输
已累计运输化肥类农资21万吨

  湖南日报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孟祥琳)为及时将化肥、农药等春耕备耕物资送到田间地头,广铁集团长沙货运中心全力提供运输保障。今年以来,湖南地区已累计运输化肥类农资3341车,共21万吨。

  今天一早,岳阳北站铁路货场工人们就热火朝天地将袋装化肥堆码,准备发往我省春耕备耕第一线。洞庭湖平原是我国九大商品粮基地之一。岳阳北站作为铁路物流连接洞庭湖平原的重要节点,在春耕时期发挥主要运输作用。

  2月份,我省主要化肥生产企业订单量持续增加。为确保第一时间将化肥、农药等春耕物资运送到耕种一线,广铁集团长沙货运中心积极与地方政府及相关企业沟通,严格落实路企联动机制,及时与企业对接,共同制订春耕物资装卸方案。在承运、装卸、交付等环节开辟绿色通道,采取“优先受理、优先对位、优先卸车”的三优先措施,加快物资运输效率,确保湖南各地春耕物资快运、快装、快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