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他跳入冰冷水塘,成功救起一家四口
省委组织部倡议向组工干部龙强军学习

  湖南日报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文隆)2月14日,省委组织部发出《关于向龙强军同志学习的倡议书》,号召全省组工干部向龙强军学习。此前的2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接见并慰问了龙强军,对其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龙强军,现任浏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党代表联络办)四级主任科员。2月2日上午,他回乡途中遇到车辆落水,奋不顾身跳入冰冷的水塘中,与闻讯而来的村民一道积极施救,成功救起一家四口(相关报道见《湖南日报》2月5日7版)。

  《倡议书》指出,龙强军同志的英勇事迹,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有力彰显了共产党员服务人民的宗旨立场,生动诠释了组工干部的忠诚品质与责任担当。全省组织系统要开展“学先进、见行动”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组工干部积极向龙强军同志学习,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进一步展现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新作为新气象。

  《倡议书》号召全省组工干部以龙强军同志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立足岗位创造一流业绩,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