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冰火双奥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1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委员读书活动中学出文化自信
省政协提案委召开政协委员“潇湘新咏”读书分享会

  湖南日报2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11日,省政协提案委委员“潇湘新咏”读书分享会在长沙江帆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出席。

  熊晓强、邹序明、周江林、李凯辉、聂爱萍等省政协委员现场分享深读细悟《沁园春·雪》《送瘟神》《渔翁》《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等诗词的感受和体会,读书分享会同步在“潇湘新咏”读书群、政协云等平台进行线上网络直播。

  此次读书分享会的线下现场设置在江帆政协委员工作室,这也是江帆政协委员工作室2022年首场政协委员值班日活动,以委员工作室为平台,通过视频直播让更多网民们共同读好书,将好诗词分享给更多界别群众。

  分享会上,省政协相关负责人指出,读书学习应成为每个人一生坚持的习惯,要按照全国政协相关要求和省政协党组的统一部署,继续把2022年的委员读书活动开展好。要积极参与,进一步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发表更多真知灼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结合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结合建言资政等履职工作,真正在读书活动中学出文化自信,学出湖湘气质,学出使命担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