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0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邦重工发货“长龙”绵延5公里
600多台高空作业机械发往全球

  2月8日,宁乡高新区,星邦重工工人对高空作业设备进行调试。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辜鹏博 摄

  湖南日报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徐姣)人勤春来早,虎年“开门红”。今天10时许,一台台平板车载着各类型高空作业机械,从星邦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依次驶出,发货“长龙”在宁乡金洲大道上绵延5公里。这600多台、价值约2亿元的设备,将“奔赴”海内外,助力全球各地项目建设。

  “今年市场启动较早,客户需求旺盛,我们农历大年初五就开工赶订单了。”星邦智能总经理许红霞介绍,此次发货产品,涵盖了直臂式、曲臂式、剪叉式、车载式等全系列高空作业机械,有不少是纯电动产品,载重量大、精准度高、绿色环保。

  星邦智能是湖南工程机械行业“新秀”,近年已发展成为国内高空作业机械细分领域龙头企业。随着二期数字工厂建成投产,公司已形成年产10000台智能高空作业平台、产值超30亿元的大型智能装备生产基地。

  2021年,星邦智能通过聚焦重点国家、聚焦重点产品,国际销售业务创下新高,出口业绩实现翻倍增长。

  目前,公司海内外订单饱满、产品供不应求。许红霞称:“力争今年进入全球工程机械前50强、全球高空作业机械前10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