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化认识 精准施策 加强统筹
湖南部署推进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孟姣燕)今天,湖南省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专题部署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副省长王一鸥出席。

  会议指出,抓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是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转型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湖南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新时期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良生态环境关切的具体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整改方案;要实施台账管理,务实推进整改销号;要力求举一反三,全面做好查漏补缺;要健全工作机制,确保“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个班子、一套人马、一抓到底”;要细化职责分工,压紧压实省长江办、省整改办、省直各牵头部门、属地政府和相关企业责任;要加强督促检查,完善考评机制,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倒逼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确保整改效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