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桥大健康医药城开门纳客
为我省最大中医药示范基地

  湖南日报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倩)昨天,坐落在长沙市雨花区的高桥大健康医药城投入运营,首批106家医药企业入驻。

  该医药城总面积8万平方米,是我省最大的中医药示范基地,定位打造“一中心、三基地”,即大健康医药展示交易和服务中心、湖南中药材“一县一馆”基地、营养保健食品全产业链试点基地、特医食品孵化基地。

  湖南中药材“一县一馆”基地是该项目一大亮点。高桥大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县一馆”是指以县为单位,引进省内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和中药材种植强县入驻,建设产销对接展览展示馆。“无需前往当地,高桥大健康医药城可一站式采购地道药材,节省中间环节和采购成本。”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建成后,中药材贸易商、连锁药房、中药企业、中医医疗机构等可直接和产地县洽谈合作,购买源头产品。

  高桥大健康医药城是湖南自贸试验区雨花区块的重大项目之一,将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研学产销”一体化大健康产业集群,打通湖南大健康医药产品高效率、低成本国际贸易通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