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冈市总工会:“扪心三问”推进为民办实事

  “工会的成立从申请提出到办完法人登记,只用了15天时间,远超乎我的想象!”近日,武冈市芙蓉学校工会主席杨敏秀逢人便说武冈市总工会办事效率高。

  今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武冈市总工会党组针对机关极少数党员意识淡化、责任弱化和作用退化的现象,迅速在机关党员中开展以“我入党为了什么、我为党做了什么、我今后要做什么”为核心的“扪心三问”活动,以“灵魂之问”唤醒初心使命。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围绕这“三问”,举一反三,全面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弄清根源,找准努力方向。

  “问”,是为了“改”,为了更好地“做”。武冈市总工会通过开展“扪心三问”活动后,机关作风明显好转,每名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切实增强了角色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走出机关,进园区访企业、进农村听民意,问政于民、问需于民,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共为群众办理实事25件。

  (杨 琼  段湘萍  陆益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