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市:对涉民涉安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敢于亮剑

  今年以来,湘潭市突出重点领域监管,重点聚焦涉民、涉安产品,发挥专项整治的遏制作用,开展成品油流通市场秩序、消防产品、塑料污染治理等重点工业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共出动执法人员191人次,检查加油站68家,油库1家。同时围绕火灾防控产品、烟花爆竹、消防产品等重点产品开展了专项整治。检查电取暖器、电气产品、消防产品等生产企业28家,销售企业1317家,检查产品2522批次。检查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及电源产品销售门店2841家次。

  同时,该市为确保禁限塑工作落到实处,印制“禁塑”宣传挂图和手册25000份,分发至各县市区局、园区分局,市局机关相关科室,并要求其在商场、超市、药店等场所向社会免费发放,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认知水平,从而营造良好的专项治理社会氛围。(曾佰龙 赵 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