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市州观察·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0急救指挥中心正式成立

  12月20日,祁阳市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正式成立。

  祁阳市投入资金300余万元,整合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三所市级医院院前急救资源,建立了全市统一的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中心配备了液晶大屏幕、数字程控交换系统、数字录音系统、4G视频传输系统、远程心电监护系统等先进设备,并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实现全市院前急救全程数字化监控;120电话通讯线路保持24小时畅通,方便及时调派120急救车辆,确保急危重病人得到快速、准确、安全、有效的院前紧急救治。

  祁阳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始终秉承“时间、质量、生命”的服务理念,下设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3个医疗急救分站,以及大忠桥、白水、羊角塘、黎家坪镇中心卫生院4个急救网点,各急救分站和急救网点共配备救护车20余台;在全市范围内,实现院前急救、医疗应急的统一受理、统一指挥、统一调度,有效保证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和急、危、重症患者应急救治,全面提升紧急医疗救援能力和服务水平。

  (刘志军 陈晓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