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市州观察·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筑牢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请把你们的谈话方案和安全预案给我们看一下……”近日,祁阳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安全专项监督检查组在进宝塘镇纪委进行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监督检查。

  为全面掌握全市各镇(街道)纪(工)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情况,近期,祁阳市纪委监委成立由案管室牵头、信访室、审理室共同组成的专项检查组,采取实地察看、查阅案卷资料和工作台账、查看录音录像等方式,对全市22个镇(街道)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开展“大检查”。

  专项检查组围绕镇(街道)纪(工)委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有关审查调查安全相关工作要求,谈话场所、制度执行和“走读式”谈话等开展“全方位”排查,并就发现的问题当场列出清单,明确工作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祁阳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没有安全就没有办案”的理念,高度重视办案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审查调查“安全弦”,在制定制度、严格程序、加强监管的同时,开展办案安全培训,建立医疗救助绿色通道,并就谈话前、谈话中、谈话后三个关键节点,经常性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审查调查安全“零事故”、审查调查“双安全”。

  (伍孝雄 曾志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