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政府采购供应商获线上融资贷款4.5亿元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奕楠)政府采购合同线上融资是财政在银行和企业间架起的桥梁。记者今天从长沙市政府采购合同线上融资政策宣讲会上获悉,自去年6月以来,长沙银行等8家银行累计向政府采购供应商授信共282笔,发放融资贷款额度达4.5亿元,授信笔数达到2017年以来线下政采贷业务累计总数的4倍。

  “作为小企业,从没想过能如此快捷地申请到大额贷款,‘政采贷’真是太接地气了!” 长沙山水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献山告诉记者,拿到政府采购标书后,长沙银行 “快乐e贷——政采贷”及时为公司授信1000万元,申请的515万贷款当天到位,解决了资金难题。

  凭政府采购合同线上融资到底有多方便?以“政采贷”为例,只需要“一部手机、三个步骤、30分钟内放款”。三个步骤分别是额度申请,贷款申请,借款、支用、还款。全程线上操作,具有审批快、额度高、利息低、还款活的特点。据了解,“政采贷”产品推出两年多时间,累计为近500家中小企业提供融资20亿元,贷款余额突破1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