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企中标国内最大新能源工程监理服务项目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亮 通讯员 陈南松)记者今天从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监理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成功中标国内最大的新能源工程——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新能源工程监理服务项目。

  该工程主要包括18个风电项目,10个光伏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245MW,分布在广西的桂林市、梧州市、钦州市、玉林市、柳州市、河池市等6个地市,风电场、光伏电的监理服务期限分别为30个月、24个月。

  省水电设计院自2008年开始涉足风电、光伏电、核电等新能源项目监理,先后在甘肃、宁夏、青海、广西、湖南、四川、河南等地承担了新能源项目的监理工作,多个新能源项目获得大禹奖、国家电力工程优质奖等殊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